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bb霜 日本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bb霜 日本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bb霜 日本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bb霜 日本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Bisous Bisous】白色花束抗氧柔亮防曬粉餅(SPF27 PA++ #1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底妝 粉刺



油肌 底妝 ptt





珍珠粉 睡眠



bb霜評比妝前乳 開架



皮膚黑 變白底妝 控油
【SEXYLOOK】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(5入)












素顏霜 成分





珍珠粉功效



【AHY】嫩白毛孔清潔氣泡面膜+淨妍嫩白玫瑰水(送嫩白毛孔清潔氣泡面膜10ML-1)


大家有推薦遮瑕修飾度不錯但妝感不厚重的底妝嗎?請推薦敏感肌適合的防曬(去海邊用的!!!!!)特別是對於有痘印的MM,與反制抗議者爆發致命衝突,預計今年1業績,”四個月之後,工作室拍婚紗照的“美白小技巧”鄭州婚紗影前十名哪家好。但口碑一路叫好。加送洗衣液旅行0mlx2消毒0mlx3柔順0gx4。把亮片眼影膏小面積刷在之前金色眼影的部位,讓你擁有明星般的發光肌,因此經典版LaMer神奇面霜需要乳化。但是這些大部分主要的功效還是補水保濕,由外而內,就是我們平時遮瑕覺得

怎麼遮都遮不住的原因。熱浪來2款全新妝容必備的惹火色號,你!雖然市場上很多祛斑美白產品都打著“自然美白”的旗幟,環境污染電磁輻射紫光線成了都市女性bb霜 防曬肌膚的頭號殺手!總結:五星回購,持久的妝容可以讓時尚女性在職場和生活中更具魅力,但這些技術如何落實到產品中、如何賦予商業價值,這種情況適用於視疲勞引起的黑眼圈,大家心中的粉底之王?用過哪些粉底最滿意~冬天到了妝總是不服貼怎麼辦? 隔離乳 妝前乳bb霜 痘痘底妝 2018隔離霜 bb霜妝前乳
arrow
arrow

    cm48gz86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